Haha大王

希望他们在我这里得尝所愿美满一生

番外11意外

这几日天气好,米娅和巴基又住在纽约,于是就趁娜塔莎史蒂夫都有时间的时候,叫上山姆一起到了一个安静的小山头野餐

 

树荫下,大家坐在野餐布上,米娅被巴基搂在怀里,蹙着眉毛、发着呆在吃一个冰激凌,眼圈红红,睫毛还是湿漉漉的,一看就是刚哭完

她的左脸上有一片新鲜的擦伤,不严重,但是因为是新伤,还是有些疼嗖嗖的

 

巴基把她完完全全搂在怀里,眉头就没舒展过,嘴唇抿紧,轻轻翻动着检查米娅的胳膊腿,做完这些他看着米娅带伤的小脸,小心的把她左耳边的碎发拨到后面,又叹一口气

 

“好了,别心疼了,又不怪你,这种事谁能想到,小意外而已,米娅没一个星期就痊愈了,大老爷们别自责了”

山姆踢了巴基一下,递给他一个三明治

“快吃饭”

 

十五分钟前,几人刚到这个小山头,发现周围种了好多苹果树,有许多树的果子一看就是被人采摘过了的,只剩下最顶上还有零星几个

米娅心情很好,牵着巴基的手欢快的走着

昨晚她和巴基一起烤了巧克力曲奇,今天装到小篮子里一起带来打算分给大家,并且很听话的允许巴基给她选出门要穿的衣服,巴基给她选了一条桃红色的背带短裤和一件白色娃娃领的衬衣半截袖,出门的时候巴基还给她戴了一顶鹅黄色的太阳帽——非常邻家乖巧的打扮

 

“你总给我一种在养女儿的感觉”

娜塔莎打趣道

 

“确实也差不多了”

巴基已经习惯了被几个死党嘲笑他的老父亲式做派,他低头看着牵在手里蹦蹦跳跳的米娅,笑着叹了口气

“实在没法不操心,你说我要是当年认识她,她就算是15岁我都不会这么紧张,可我现在一百岁的人了,看着她,只觉得处处都不放心”

 

“别小看米娅”

娜塔莎说

“我看是你把她照顾得太好,根本没给她展现的机会”

 

就在巴基史蒂夫几人忙着搭小帐篷的时候,米娅自己一个人看中了一颗树的树梢上被漏掉没摘的一颗红果子,想摘下来给巴基,但是又够不到,于是她就一根腿蹬着树干想把它摇下来,在米娅的努力下,树叶哗哗的掉,眼看那颗果子也要掉下来了

 

“米娅!!!!”

巴基超级战士敏锐的察觉到了危险,回头看了一眼米娅,吓得大声喊着往她那边跑

“快躲开!!!”

 

米娅闻声停下来回头,看到巴基焦急跑向自己的身影,然后左边身子就一阵疼,视线也乱了

 

这一片的树都被摘过果子了,碰巧米娅选中的那棵树,有一段树干在采摘的时候被压断了,但是又没完全断下来,树叶茂密遮挡着又看不到,倒霉的米娅踹树干的那几下,果子没掉下来,刚好让那断树干掉下来,正正砸中她自己

 

米娅被吓着了,又砸的疼,巴基把她从叶子里刨出来的时候她已经哭了,一哭眼泪流到擦伤上面更疼了

 

“那个果子怎么没掉下来啊.....哼........”

米娅是伤心委屈加惊吓,看到巴基之后更是委屈了,哼哼唧唧的

 

“不哭了米娅”

巴基把她考拉抱起来,心疼的给她擦着眼泪,轻轻吹着她脸上的伤口

“再哭眼泪会让伤口恶化的”

 

巴基急得抱着米娅转圈,一眼扫到了不远处的一个买冰激凌的推车,破例让她今天多吃一个,这才哄好了

 

巴基烦躁的推开山姆递来的三明治,难掩自责

“我就不该让她自己跑那么远”

说着亲了一下米娅的眼皮,托起她的脸让她看向自己

“米娅,以后不能这样了知道吗?”

 

“嗯”

米娅点了点头

“我一会儿直接爬树去摘”

 

“.......不是说这个”

巴基哭笑不得

 

“勇敢,遇到挫折不退缩,而是转换思路想对策,不愧是战神雅典娜”

山姆把两个热狗递给米娅

“快让你丈夫吃饭”

 

史蒂夫和娜塔莎已经笑得不行了

 

“吃饭”

巴基把米娅剩的一个甜筒尾巴一把拿过来扔进自己嘴里吃掉了,接过米娅递过来的热狗,跟大家一块吃了起来

米娅顶着半边脸的伤,吃着热狗,看起来怪可怜的,巴基看着又心疼的皱眉,史蒂夫最懂巴基,赶紧转移话题

 

“你们没打算度蜜月吗?”

史蒂夫问

“刚好趁假期”

 

这一说,才给两人提了醒,他们两个天天腻在一块,都忘了这回事了

 

“你想去哪,陪你回中国看看?”

巴基问道

米娅却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坚定的摇了摇头

 

“不回中国”

米娅看着巴基说

“我...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其实米娅已经想好了

 

回到家里,洗完澡的米娅换上了睡裙,乖乖的仰着脸让巴基给自己的伤口涂药

一个个小伤口现在有些红肿了,在米娅白嫩软弹的脸上格外惹人疼,像个破了相的糯米团子

巴基右手拿着棉签沾了药水轻轻的给她涂着,时不时吹一吹,心疼和自责都说不出口,自从他和米娅一块住之后,那是一块油皮也没让她破过,米娅也被养的圆润了许多

这次虽然是意外事件,但是偏偏是自己不够小心,让米娅在自己保护范围内受了伤

冬日战士非常自责

就像他自己说的,如果自己是巴恩斯中士,就算面对比自己年轻很多的爱人也不会紧张,可是自己是一百多岁手染鲜血的冬日战士,从前又让米娅受了那么多委屈....巴基实在是疼惜她

 

“疼不疼,嗯?”

上完药,巴基右手避着伤口摸着米娅的左脸

 

巴基的心事,米娅都懂

她看着巴基那双蓝色的眼睛,像是做错事的小狗,于是抓住巴基的右手,轻轻蹭了蹭,吻了一下他的手心

卧室里柔和的灯光下,两枚婚戒交叠在一起

 

“疼,特别疼”

米娅故意撒娇道

“我们明天去把那颗树砍了好不好?”

 

巴基知道米娅想要逗自己笑,于是配合道

“你自己踹了它那么多脚,它也算报仇了”

 

“哼!”

看到巴基笑了,米娅赶紧搂住巴基的脖子继续哄他

“那怎么办,我好委屈,巴基亲亲我好不好?”

 

“哪天没亲你啊......”

巴基在米娅没有伤的那边脸上亲了几下

“可是没有比咱们更腻歪的了”

 

夜里,米娅搂着巴基的腰,摩挲着巴基的腰侧

从前做假邻居的时候,她只觉得巴基是窄窄的腰身,是精壮的瘦

后来两人做了伴侣,米娅实实在在的抱了上去,才知道巴基一点都不瘦,精瘦都不是,超级战士的腰身是十分强壮的,只是因为更加强壮的胸膛和肩膀显得似乎是个窄腰

 

“在想什么”

巴基感受到米娅没睡,开口道

“还疼吗?”

 

“不疼”

米娅说

“我其实...已经想好了蜜月想去的地方”

 

“嗯”

巴基应着,吻了一下怀里米娅的额头,搂着她腰身的手紧了紧

“去哪?”

 

“我想去罗马尼亚”

米娅支起身子,看着巴基的眼睛说道

“我想...你看看你自己住过的地方.......从前你对那里的回忆都是在逃亡,但我想带你去重新走当时的路,留下更好的记忆”

 

对于这样的答案,巴基意外也又不意外

意外的是米娅居然会想到这里,不意外的是,这就是米娅,永远让人心里暖融融的痒

 

“睡吧”

巴基掩藏着情绪,又把米娅捞回自己怀里

洗完澡香喷喷的米娅简直是巴基的入睡神器,不似欧美人体毛旺盛,米娅身上永远是滑溜溜的,养的圆润之后抱在怀里手感实在是好,巴基一刻都不愿撒手

当然,这些他都不会告诉米娅

“等你脸上好了,咱们就去”

 

米娅枕在巴基胸前,听着他的心跳沉稳有力,仰起头亲了他下巴一下,然后再趴回去,果然如愿听到了加快的心跳

米娅笑出了声

笨蛋小熊,都结了婚了,还会因为一个吻心跳加速

 

 

一天早上,巴基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餐,就听见卧室里咚的一声

巴基心下了然,赶忙扔下铲子跑过去,果然看到米娅从床上滚了下来

 

按理说这么大的人了是不会掉下床的,但是米娅以前都是自己睡的,她不会在床上找什么,自从跟巴基一起睡之后,米娅梦里总要跟巴基贴着才放心,但是她睡着了又记不清巴基在自己哪一边,经常翻着翻着就掉下去

之前住在瓦坎达的时候也是,常常半夜里就咚的一声,巴基实在无奈,除了每次睡觉都有意识的抱住她之外,还在床边一周铺了厚厚的地毯

美国这边还没来得及铺

 

“你是一会也离不了人啊,是不是?”

巴基把她抱起来放回床上,立刻就被米娅八爪鱼一般紧紧缠住了,迷糊着喃喃道

“找不到你了.....”

 

“我得给你做饭啊,都快中午了”

巴基温柔的看着米娅抓着自己的小手,无奈的躺了回去,习惯性的检查了下米娅脸上的伤,已经开始结痂了

“这么粘人可怎么办啊...等我老了抱不动你了,怎么办,嗯?”

 

“老熊也很可爱啊.....”

米娅使劲往巴基怀里蹭了蹭

 

“看你这样,我可不敢老.....”

巴基吻了吻米娅的眼皮,陪她躺了一会才抱她去吃饭

 

吃完饭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呢,是一部中国火了许多年还经久不衰的宫斗剧,米娅也看过很多遍了,但还是很喜欢

巴基虽然懂中文,但是遇上电视剧里的文言文还是吃力了些,时不时要问米娅什么意思

 

“皇后是在夸她吗?”

巴基问

 

“那是反话,讽刺熹贵妃呢”

说完,米娅就下意识地抬手想要摸脸,被巴基及时一把按住

米娅的伤口没几天就开始结痂了,痒得不行,总是想挠,巴基就防着她这一手,这两天就算是在家里也把她看的很紧

 

“别碰它,要是留了疤丑的很”

巴基吓唬道

 

“痒啊”

米娅说

 

“我给你吹一吹”

说着巴基凑近米娅的脸轻轻给她吹着

“痒了就跟我说,怎么都行,就是不能挠”

 

“冰激凌也行吗?”

米娅赶紧说

 

巴基想了想,说

“我得先检查一下”

说完,凑近米娅耳后闻了闻

 

有一种不太常见的现象,男生可以闻到自己女朋友什么时候来月经

据他们描述,女朋友来月经之前身上会有一种独特的香味,有的甚至能通过其为浓度判断还有几天来

科学家给出的解释是,这种现象其实在动物界很常见,月经往往与雌性的排卵期相关,雄性的这项本领也是为了提高受孕率

在长达万年的进化里,有一部分人类男性也进化出了这样的功能,以便于繁衍后代,但是在人类身上还是很少见的,如果能闻到,只能说明两个人的基因也是互相匹配,天生一对

 

“你要来生理期了”

巴基说

“不能吃,你每次吃完都肚子疼,你们中国不是也有不能生理期吃凉的讲究”

 

“你骗人的吧!!!”

米娅生气道

“耍我呢,我才不信你能闻出来!”

虽然她知道每次巴基闻得都很准,但她还是觉得巴基肯定是用了什么其他的方法,总之闻出来听起来太不可思议了

 

“骗你做什么,不信你等着看”

巴基说

“我估计就是明天”

 

“那你说,我问起来是什么味道,血味?”

米娅埋在自己胳膊使劲吻了吻

“我只能闻到沐浴露的味道”

 

“嗯.....我想想怎么描述”

巴基又深深埋进米娅的颈窝

“玉米味”

 

“你才是玉米!!!臭小熊!!!”

说着米娅就笑着张牙舞爪的扑了上来

 

“你要干什么小恶魔”

巴基笑着护住她不让她从沙发上摔下去

 

“要是真的是明天......”

米娅吻了一下巴基的唇

“那是不是应该趁今天做点什么...嗯?”

 

“你........”

巴基咽了咽口水

“不...不能这么勤....”

巴基下意识捂住米娅的小腹

“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唔!”

 

米娅没有再给他纠结的时间,两人度过了荒唐的一个下午

 

结果第二天,米娅果然生理期了,整个人一下子蔫了,窝在巴基怀里没精打采的看电视,巴基则是耐心的用温暖的右手帮她揉着肚子

 

“这世界上有什么办法能不来生理期吗”

米娅有气无力地说道

“好像只有怀孕可以,要不我们生个小宝宝吧?”

 

“这种事也能是随便决定的?!”

巴基拧了一下米娅的大腿

“不许胡说”

 

“子宫...子宫有多大?”

巴基突然好奇地问道

 

“拳头那么大”

米娅说

 

“这样?”

巴基攥起拳头,在米娅的小腹上比量了一下

然后米娅的小拳头就摆了过来

 

“这么大,女生的拳头”

米娅说

 

然后巴基就不说话了

这么小的一点点,以后要哺育一个孩子?米娅的腰在巴基眼里也是一手就能掐断的程度,这样的小身子,真的能养育一个孩子吗?

巴基跟米娅在一起之后,恶补了一些女生的知识,方便照顾她

也在大家都提议他们要一个孩子的时候,很小心的查了注意事项,然后发现分娩的死亡率还是很高的,大出血或者产后抑郁,一个个意外都惊心动魄

果然还是不要孩子了吧.....

巴基从后面搂紧了米娅的腰身,把下巴垫在她的颈窝,心里决定了不要孩子

 

“嗯?”

米娅敏锐的察觉了巴基的异常

“怎么感觉你突然情绪低落了?不开心吗?”

 

“没什么”

巴基觉得还是先不告诉米娅

“你要不要躺一会?”

 

米娅不放心的转过身,看着那双湛蓝的眼睛,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米娅也没有读心术,没法知道巴基在想什么,但她很确定小熊又在胡思乱想了

 

“我晚饭给你做中餐好不好?”

米娅说

“我最近学了一道微山菜”

 

“你行不行”

巴基摸了摸她的小脸

“不是还不舒服呢?下次吧,晚上我给你做奶油蘑菇汤”

 

米娅抿紧了嘴,看着巴基不说话,然后突然凑过去,使劲儿切快速的在巴基下巴上亲了一下

 

巴基:“?”

 

接着米娅抱着巴基的脸,啵唧啵唧一口又一口把他整张脸亲了个遍,哪里都没放过

 

“好了好了”

巴基笑着说道

“说吧,又想什么坏主意呢?”

 

“没有”

米娅如实道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爱你,很爱很爱很爱你,你在我心里最最重要,所以不要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

 

有时候巴基觉得,米娅会读心术

巴基没有说什么,只是把她搂在怀里

“知道了,小恶魔”

 

 

米娅脸上的伤在巴基的尽心照顾下好的一点都不剩,于是夫妻两个就赶紧打包行李去罗马尼亚了

在过安检的时候,夫妻俩总会有一个常见的麻烦问题——巴基的手臂只能托运

 

也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了,两人都习惯了,巴基也是提前就把胳膊摘下来打包好,裹上披肩跟米娅一起上了飞机

 

看着巴基独臂的样子,米娅心里总是酸酸的,于是总是不着痕迹的主动拿东西,办登记手续,还总是特意站在巴基左边搂着他的腰跟他一块走

 

上了飞机,米娅坐在巴基的左边,给他理了理披肩,又帮他把头发半扎起来

巴基也听话的任她摆弄

吃饭的时候,他们点的牛排,从前都是巴基切好了再放到她盘子里,这次米娅主动承担了切牛排的任务,还时不时喂巴基吃几口

巴基挑了挑眉,也不推脱,享受着米娅的照顾

毕竟从前上了飞机米娅就知道睡,根本顾不上自己,这次倒是会照顾人了,孩子还是长大了啊

 

“听说罗马尼亚的葡萄酒很有名,我可以喝一点吗?”

米娅搂着巴基的脖子问道

 

“可以尝一尝”

巴基用仅剩的右手捏了捏米娅的脸蛋

“但必须跟我一块的时候。说到这个,到了地方不许乱跑,这个地方不说英语,你语言不通小心被人贩子拐走”

 

“就知道吓唬我!我都长大了!”

米娅说

“再说了,有你跟着,能有什么意外”

 

“不会有意外”

巴基温柔的看着米娅的眼睛,轻轻摸了摸她的耳朵

“米娅一辈子都平平安安”

---------------------------

下一章度蜜月


评论(6)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