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大王

希望他们在我这里得尝所愿美满一生

番外12蜜月

罗马尼亚的的夏季要比美国凉爽些,米娅选了一件度假风格的白色雪纺长裙,慵懒的盘了一个丸子头,挎着她的丈夫巴基——此刻穿着一件灰色的体恤和运动短裤,左胳膊是一只小熊图案的彩色冰袖

这是米娅给他买的,实际上米娅买了许多,她可不忍巴基大夏天还要穿外套遮挡金属臂,更何况外套哪有小熊冰袖可爱

 

“Vremea e foarte frumoasă.(天气真不错)”

米娅戴上墨镜挑了挑眉,现学现卖了一句罗马尼亚语

 

“饿不饿?”

巴基一手牵着米娅,一手拖着他们两人的行李箱

 

“还好”

现在是下午三四点,米娅想赶紧回酒店洗个澡,然后看一个罗马尼亚的日落

 

有一个精通外语的丈夫,米娅什么都不用操心,安心地跟着巴基一路来到早就预定好的酒店,一下子扑到松软的大床上

 

“累吗?要不休息一下倒倒时差,明天再出去”

巴基坐到她身边摸了摸她的背

 

“一点都不累!!!”

异国他乡,又是度蜜月,米娅兴奋着呢

“快点,我们快点洗澡然后出去看日落!”

说着米娅抱住巴基

 

“我们?”

巴基挑了挑眉

 

“对,就是我们!”

米娅亲了巴基的鼻子一下

“快点,抱我去洗澡,两个人一块洗节约时间!”

 

只要米娅不撩拨,大多数时候巴基都不会像是一个刚开荤的毛头小子一样见着肉就忍不住馋,倒是米娅身上总有年轻人的激情,巴基也都任其索取,有求必应,绝不让她失望

不过这次就是单纯的一起洗澡

但当米娅一身沐浴露的泡泡滑溜溜的抱过来的时候,巴基还是有些心跳加速的

 

“快走快走!”

米娅跨上精致的小包,迫不及待地在门口喊着

 

“好了”

巴基宠溺的笑着,给自己也背上了一个胸包,确认了一下里面的证件房卡之类的,还有米娅可能会用到的一些日常用品

 

傍晚的南欧实在迷人,米娅牵着巴基的手,心满意足的走在酒店附近的河边,看着日落,盘算着晚上吃什么,然后看见了一家装修风格别致的餐厅

 

“进去看看”

巴基说,他现在已经很懂米娅的小心思了,一个眼神就知道她在想什么

 

餐厅环境不错,菜品看起来也很有意思,二人决定在这里用晚餐

吧台的服务员是一个混血的年轻小姐,叫劳拉,因为附近游客多,劳拉又因为是混血会说英语,所以很轻松的应聘了这份工作

米娅在吧台点餐的时候,巴基已经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了,米娅点完回来之后就像个年糕一样黏在巴基身上坐在他身边,也不打算对着坐

 

“明天想先去哪里?”

巴基吻了一下米娅蓬松的发顶

 

“布朗城堡!”

是罗马尼亚最有名的吸血鬼城堡

 

“嗯”

巴基应着,心里盘算着明天出发的时间以及出行工具

 

菜上的很快,味道也好得很,两人愉快的决定之后的几天都来这里吃

 

“Checkout(结账)”

巴基拿着钱包走到吧台,米娅还在餐桌上吃她最后一点朗姆冰淇淋

 

“Uite nota de plată, domnule.(这是账单,先生)”

劳拉笑着递来单据

“Accentul tău e foarte pur.(您的口音很纯正,是本地人吗?)”

 

“Predau limba română şi vin pentru turism(我是教罗马尼亚语的,是来旅游的)”

巴基友善的回答着,说罢习惯性的回头看了一眼米娅

 

“Se pare că o iubeşti cu adevărat.(看起来您真的很爱她)”

今天餐厅里不忙,劳拉的注意力一直在这对情侣身上,方才饭桌间巴基对米娅的照顾她都看在眼里

 

巴基笑了笑没说话,默认了

 

“Chiar sper să întâlnesc un Sugar Daddy blând ca tine în viitor(如果我下辈子喜欢男人,也想遇到一位像您一样的sugar daddy)”

劳拉笑着耸了耸肩膀

“Îţi doresc toată fericirea(祝你们幸福)”

 

巴基的笑容僵在脸上,只觉得眼前一黑,咬着牙抹了一把脸

“Ţi-a spus că avem o relaţie adoptivă sau ceva de genul ăsta?(她是不是跟你说,我们是包养关系之类的?)”

 

“Nu-i aşa?(难道不是吗?)”

劳拉疑惑道

 

“米娅!”

巴基无奈的叫道

 

米娅也刚好吃完冰激凌,蹦蹦哒哒过来

巴基坐在吧台旁边的高脚凳,一把把她捞进怀里让她坐在自己腿上

 

“我早晚得把你的同学都审一遍,看看都是谁教你的这些乱七八糟的词”

巴基抱着她,顺手给她擦掉了嘴角的一点点奶油

“sugar daddy,嗯?”

 

米娅这才想起来自己点菜时候的恶作剧,噔一下挺直了背就想跑,却被巴基牢牢地圈在怀里

巴基两只大手从身后攥紧她的小臂,举起她的左手,婚戒一闪一闪的

 

“好好告诉劳拉小姐,我们是什么关系”

 

米娅见事不好,赶紧讨好的主动握住巴基戴着婚戒的右手,抱着那只大手放到自己胸口,甜甜地说道
“他是我丈夫,我们是来度蜜月的~”

 

“那个词以后也不许说了”

巴基惩罚的捏了捏米娅的脸蛋

 

劳拉被两人甜蜜的互动感染到了

“Soţia ta e aşa drăguţă.

Prefer şi iubiţii tineri.

Prietena mea e cu trei ani mai tânără decât mine.

(您的妻子真可爱

我也更喜欢年纪小的恋人呢

我的女朋友就比我小三岁)”

 

“Partidul mai în vârstă întotdeauna se îngrijorează mai mult, nu-i aşa?(年长的一方总是更操心不是吗)”

巴基笑着牵起米娅,两人一起离开了饭店

“Şi eu îţi doresc fericire.(也祝您幸福)”

 

太阳落山之后,晚风有些凉飕飕的,巴基搂着米娅,摸了摸她的胳膊

“冷不冷?”

 

“不冷”

米娅依偎进巴基怀里,搂着他的腰

 

然后谁也没有说话

就这么安静的走着,晚风吹拂,夜空下,哪怕什么都不说,两个人也都觉得足够幸福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心动的”

米娅突然问道

她之前从来都没问过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好奇了

 

巴基看了看河的方向,入夜灯都亮了起来,灯光暖融融的,映的路边的法国梧桐仿佛读了一层金边

“我也不知道”

巴基柔声道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脑子里还都是任务,可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不能失去你了”

 

“我可以理解为是一见钟情吗?”

米娅笑道

 

“哦老天”

巴基也笑了

“对一个十六岁的高中生一见钟情...答应我,这件事别说出去好吗,我可不想让人家觉得我是个变态”

 

“哎,要是我能早点知道,你比我爷爷还大,而且还那么危险......”

米娅叹了口气

 

“早知道你要怎么样?”

巴基有些紧张,停下了脚步,低头看着米娅

 

米娅抿着嘴巴憋着笑,拿捏着巴基的耐心,在他要发做之前赶紧说道

“那就更喜欢你啦!”

 

“哦撒旦....”

巴基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被这个小丫头拿捏的死死的,恼的把她一下打横抱起来

“想到要让你这么欺负一辈子,我还真是有点不服气”

 

两个人腻歪的回了酒店,米娅因为时差带来的疲惫感一下就上来了,没几下就窝在巴基怀里睡着了

两人运气不太好,第二天比第一天热的多

巴基叫醒米娅,给她找了一套她打网球的时候穿的背心和网球裙,这样的面料凉快又吸汗

于是米娅上半身是一件粉色的背心,下半身是一条看起来像裙子其实是裤子的白色短裙

 

“我今天也要帮你拿东西”

说着米娅从大大的行李箱里找出来自己早就准备好的一个双肩包,整个是一个小熊脑袋的形状

“做一个懂得分担的好伴侣~”

 

“okay....”

巴基宠溺的笑了笑,拿过她那个双肩包,当着米娅的面象征性的给她放了几件东西进去

他可不敢把护照什么的放进米娅的包里,给她放了几样小零食和她自己的水杯罢了,又在米娅的要求下把她的唇膏还有驱蚊液也放了进去

巴基颠了颠,不沉,然后才帮她背到身后

 

“跟以前送你上学一样”

巴基笑着看着米娅,帮她整理了一下背包带,顺便亲了一下她的脸蛋

 

“才不要上学!”

放假的大学生可听不得上学两个字

 

“好好好,不上学”

巴基牵起米娅的手

“我带你出去玩”

 

夏季是旅游旺季,布朗城堡又出名的很,入口处排了长长的队伍

已经排了一个多小时了

巴基低头看着发呆的米娅,伸手帮她把散着的头发撩起来,发现她一脖子汗,就又顺手用自己手腕上的皮筋给她把头发盘在了发顶

他做的很熟练,以前米娅高中上学之前,他也会给没睡醒的小丫头扎马尾

 

巴基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队伍,长的望不到尽头,庆幸自己带米娅起得早

 

“累不累”

巴基拍了拍米娅

 

米娅转过身,无精打采的靠在巴基身上,脸贴在巴基胸膛

巴基就着这个姿势从她背包里拿出了她的水杯给她喝了一口水,还是顺带着低头亲了一下米娅的耳朵

米亚很早就注意到了,巴基这样的小动作越来越多,随便什么动作之后都要亲她一下,也不拘泥哪里,发顶、耳朵、眼皮、肩膀、膝盖,想亲就亲,离得哪近就亲哪

好像每一下都是在说,‘我的,我的,我的’

 

“睡一会吧”

巴基把米娅的背包拿下来,然后又托着她的大腿把她考拉抱起来抱在怀里

“估计还得一个多小时”

 

这样的动作在排队的队伍里很常见,许多站累了的小朋友也已经这样趴在爸爸妈妈怀里睡着了,米娅显得有些突兀

事实上她更喜欢巴基公主抱自己的时候

但是巴基喜欢这样抱

这样的姿势米娅和自己的接触面积更大,小小的身子整个趴在自己身上,脑袋枕在肩膀,自己一歪头就能吻到她,有种把米娅全权掌控在怀里的感觉,或者说,他可以稳稳地怀抱自己的全世界,安全感不是米娅的,是巴基的

 

一开始米娅还在巴基的肩膀上打量着队伍里的人或者看看周围,蝉鸣渐渐,巴基拍着米娅的背,很快她就睡着了

 

“美国人?你是怎么做到的?”

排在巴基他们后面的男士终于忍不住开口

“你已经抱了她半个多小时了,她多少是个成年人,兄弟,你一点都不累吗?”

 

巴基笑了笑,超级战士的体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更何况更多的是金属臂在承重

 

“中国功夫”

巴基一本正经道

“我妻子是中国人,他们家祖传的”

 

“Amazing!”

美国人最吃中国功夫这一套了

 

 

 

米娅睡得安稳,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

显然这不是巴基第一次这么抱米娅了,她睡得很适应,爱人熟悉的味道足够抵御夏日的炎热巴基抱着她,时不时轻轻抚着她的背,晃一晃,像一个活体摇篮,中途还找了一个小扇子给她扇了扇身上的薄汗

 

米娅的呼吸轻轻的,扫在巴基耳后,胸膛轻微的起伏也都贴着巴基的心脏进行着,巴基轻轻一侧头,鼻尖就能压上米娅脖子上的脉动

不吵不闹,乖乖在自己怀里,巴基觉得安心极了

不知不觉也快排到了,巴基摸着米娅的脖子,又轻轻捏了捏她的耳垂

“米娅,快到我们了”

 

“嗯.......”

米娅在巴基肩头缓缓张开眼,后面排队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一对老夫妇,老奶奶正一脸慈祥的笑着跟自己打招呼

 

“¿Has despertado a la niña?(西班牙语 你睡醒了小姑娘?)”

 

米娅听不懂,迷迷糊糊的回了一个微笑

 

“Ella no es una niña.(她不是小孩子了)”

巴基放下米娅,转身礼貌道

他察觉出这对老夫妻大概是把米娅当成小孩子了。米娅不爱化妆,加上亚洲人的减龄BUFF,被当作未成年是常有的事,米娅在美国每次买酒都得出示证件

 

米娅在地上适应了一会,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又靠回巴基身上搂着他的腰

 

 

“Eres un buen esposo.(你真是一个好丈夫)”

老奶奶说道

 

“Me alegro de que no piense que es mi hija.(我很高兴您没觉得她是我女儿)”

巴基无奈的笑着,给米娅拨了拨被汗黏在脸上的小碎发

 

“Por supuesto que no.(当然不会)”

老太太说着,握紧自己丈夫的手

“La mirada a tu amante es diferente de la mirada a tu hija, la amas mucho.(看爱人的眼神和看女儿的眼神是不一样的,您很爱她)”

 

米娅听不懂,才发现小熊背包已经到了巴基身上,就拉开拉链从里面拿了些零食出来吃

 

“睡醒了就吃”

巴基拿出米娅的小水壶,打开盖子把吸管递到她嘴边

“你还会点什么?”

 

“我会什么,晚上睡觉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米娅嘬了一口水,坏笑的看着巴基,特地用中文说的

路人听不懂,巴基听得懂,然后耳朵马上就红了

“我现在觉得不该怪你的同学,你是无师自通的小恶魔.......”

 

米娅又睡又吃,体力好极了,一口气游览完了古堡,还顺便去附近的商场逛了一圈,在路过一家首饰店的时候,像个钉子一样对着店门口的海报站住了脚步

是一枚跟迪士尼联名的钻戒的海报,金色维尼熊趴在银色的戒臂上,抱着一颗钻石

 

“小熊啊!”

米娅看呆了,看了看海报,又看了看巴基

 

“这算什么,我再求婚一次?”

巴基笑着捏了捏米娅的脸

“我送的玫瑰戒指这么快就不喜欢了?嗯?”

 

“那倒不是,如果两个只能要一个,我当然爱你送的求婚戒指”

米娅抬起手来吻了一下那枚玫瑰戒指

“可是那是小熊欸......”

 

“先吃饭,臭丫头”

巴基扛起她就走了,却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回头记住了店名

事实证明这是多余的举动,一顿饭的功夫米娅就把戒指忘的干干净净了

 

 

两人的蜜月旅行十分顺利,有巴基做导游兼保姆,米娅玩儿的很好,她也如愿尝了这里的葡萄酒,她当时走进酒馆里每一种都要了一杯,然后每种都只尝一点点,剩下的都给巴基,反正超级战士不会醉,反而米娅一口一口把自己尝醉了,被巴基抱着回的酒店

最后一天的时候,米娅终于提出了那个巴基一直回避的要求

 

“我想看看当年你住的地方”

米娅说

 

巴基看着她的眼睛,知道躲不掉了,叹了口气,抬手摸着米娅的脸

“看那些做什么,都这么久了,那个地方说不定都被拆掉了”

 

“要去”

米娅握住巴基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吻了一下手心

“就算拆掉了我也要看”

 

巴基拗不过,只好带她去了

如巴基所预料,这个地方已经有些荒废了,准确的说是因为抓捕他的过程中新加了太多破坏,这栋楼就被列为危楼了,政府买过来之后收集完物证就一直扔在这里没人管

 

米娅推开摇摇欲坠的门,看着这个闭塞的小屋子,咬着牙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他甚至连床都没有,只有一张破旧的床垫,上面还留着许多弹孔

 

巴基却想起什么似的,走到床头柜前,吹开上面的落灰,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盒子

米娅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当年舞会之前,巴基送自己项链的时候那个小首饰盒

盒子的边边角角已经有些褪色了,可见是有人拿着它反复开合,看了一遍又一遍

事实上,在那几百个夜晚,这个盒子开合时的咔哒声,是巴基唯一能拥有的最靠近米娅的东西

 

“四年了啊....”

巴基轻笑着转身,却看到了满脸泪水的米娅

 

米娅再也忍不住,扑到巴基怀里痛哭

她心疼他,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从前她怪他扔下自己,可是扔下她的那些日子,他又岂非不难过?

 

“能不能有点新的招数米娅”

巴基知道她的心思,心里也盘算好了怎么逗笑她

“我本来不难受,看你哭就心疼了”

 

“他们...他们抓你的时候,你疼不疼呀.....”

米娅看着床垫上的弹孔,只觉得触目惊心

 

“一点都没打中我”

巴基揽着米娅给她擦眼泪

“当天你就见到我了不是,还记得吗?德国机场,雅典娜给了我两巴掌”

 

想到机场上的那两个耳光,米娅破涕为笑

 

“都过去了米娅”

巴基让她的脑袋靠在自己胸膛,轻轻给她顺毛

“别再想了”

 

“你说你,我家里那么多东西你都不拿,留下这个盒子做什么”

米娅带着鼻音说道

“我要是你,就拿走一张照片或者一件衣服”

 

“可别小看这个盒子”

巴基挑了挑眉,把盒子拿到米娅面前

“它很神奇,有魔法,能变出你最近想要的东西来”

 

“一点都不高级的骗术”

米娅在巴基怀里蹭了蹭眼泪,终于笑了出来

 

“不信?不信你打开”

说着,巴基真的把盒子放到米娅手里

 

“切”

米娅接过来

“打开就打开”

 

很快米娅就愣住了

因为盒子里确实有什么东西碰撞的声音,她不确定的又凑在耳边摇了摇,疑惑的看着巴基

刚才巴基从抽屉里拿出来的时候顺手又开合了一次,米娅看到里面是空的了啊

 

巴基却一脸尽在掌握中的笑

 

米娅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

里面是那枚小熊维尼的戒指

 

“最后一枚了,不是你的尺寸”

巴基笑着拿出来,给米娅戴在了没有婚戒的那只手的食指上,似乎还是有些松垮

“就当蜜月礼物了,你带着玩儿吧”

 

米娅看着自己珠光宝气的两只手,又抬眼看了看巴基,心里像是灌满了蜜

 

“我实在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礼物了”

米娅说

“要不我给你生个孩子吧”

 

“No”

巴基刚才还微笑的脸立刻严肃起来

“这个事情很严肃,不能随便决定,我们以后再讨论”

 

米娅没再多想,眼睛骨碌一转,趁巴基不注意,一下把他扑到在那个破旧的床垫上

 

“小心点!”

巴基无奈的护住米娅

 

“维尼最爱的就是蜂蜜了”

米娅趴在巴基身上,欣赏着新戒指

“果然是honey moon啊...啵~”

-----------------

下一篇就是灭霸响指,会分HE和BE两个版本写


评论(10)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