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大王

希望他们在我这里得尝所愿美满一生

如果2

在圣安修道院的手续办好之前,巴恩斯承诺米娅可以住在家里

米娅也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巴恩斯能改变心意,不光不往他床上跑了,还每天主动起来做早饭,但是因为做的很差,还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的,厨房也很灾难,很快就被巴恩斯叫停了

米娅的卖乖还是很有效果的,毕竟顶着一张无辜天真地脸,巴恩斯也不是铁石心肠,这两天他不再那么嫌弃米娅了

 

“你这两天也不怎么去酒吧了”

莱利跟巴恩斯坐在沙发上,吃着薯条喝着啤酒

“姑娘们都想你了,让我今晚一定把你带去舞会”

 

“有点情况,过两天就好了”

米娅像个小尾巴一样走到哪跟到哪,两只星星眼满脸写着谄媚讨好,巴恩斯觉得还是跟她留在家里安生点

 

“今晚可一定要来哈,我都答应姑娘们了,别让我难堪”

莱利拿起啤酒放到嘴边

 

“米歇尔也去吗?你不会是跟她一伙的吧?我这两天可不想见她,怪尴尬的”

巴恩斯说着,等了半天没等到莱利答复,扭头一看,莱利举着啤酒在嘴边,张大了嘴看着什么

巴恩斯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到了午睡刚醒的米娅

浑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巴恩斯的衬衫,露着白嫩的大腿和胸膛,正光着脚在餐桌前举着一个大玻璃杯喝水

 

“shit!”

巴基扔下薯条站起来,走过去一把单手捞起米娅把她扔回了自己的小房间

 

“你干什么呢!你在我家能不能注意点,穿戴整齐了再出来!”

巴恩斯生气道

 

米娅刚睡醒,小脸还有点红扑扑的,她不解的歪了歪脑袋

为什么,你是我老公啊,我要注意什么?

 

巴恩斯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让她穿好衣服之前别出来,就又回到沙发上了

 

“Holly shit bro!”

莱利激动道

“可以啊,怪不得对米歇尔也不心动,我还以为你是个圣人呢,没想到你早有妞了,你真行啊!什么时候在家里藏了这么一个姑娘!”

 

“不是”

巴恩斯抓了一把头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她不是我的妞,很复杂,很难解释,你别问了,也不许跟别人说,不然我今晚不跟你去舞会!”

 

“什么舞会!”

换好衣服的米娅听着声音就出来了,一屁股坐到巴恩斯旁边

巴恩斯看了她一眼,两眼发昏

她所谓的穿好衣服了不过是把衬衣扣子都系起来了而已

 

“鸡尾酒舞会!”

莱利饶有兴致的打量着米娅,现在的米娅可不是高中生了,巴基把她养的好,要胸有胸要屁股有屁股,还因为骨架小,有一个细腰,也算是萝莉脸玉女身了,只穿一件衬衫的样子确实让人浮想联翩

“你也一起来吧,都是单身的年轻男女”

莱利对着米娅抛了个媚眼

 

巴基看着莱利的眼神,下意识皱了皱眉头,不动声色地拿了个抱枕放到米娅腿上,挡住她白嫩的腿,心里不太好受,但又不明白为什么

 

“米歇尔是谁”

米娅却敏锐的捕捉到了刚才谈话的关键词

 

“巴基的追求者”

莱利说着,喝了一口啤酒

“我们这最漂亮的妞”

 

米娅的脑袋几乎是噔一下转向了巴恩斯

 

“你答应了?!”

米娅着急问道

 

想到刚才莱利看米娅的眼神,巴恩斯挑了挑眉,没否认,也没承认,有意吊着米娅想看她的反应

 

“你答没答应!”

米娅有些急了,抓住巴恩斯的胳膊,皱着眉

 

“之前是没答应”

莱利玩味的看着两个人,看热闹不嫌事大,打算添一把火

“不过今晚就不好说了”

 

“我也要去!”

米娅说道

 

“你?”

巴恩斯打量了她一眼

“你会喝酒吗,别一杯就倒了,到时候没人管你”

他似乎都忘了,米娅还抓着他的手臂,而他却根本没有想到要甩开

 

“会喝!”

米娅赶紧说道

其实她也没谱,以前的酒量是不错的,但是巴基不许她酗酒很久了,也不知道现在酒量怎么样

“给我找条裙子,我陪你一起去!”

这几天米娅穿的都是巴恩斯的衣服,或者是巴恩斯妹妹莉莉留在这里一些不怎么穿的,但是去舞会还是要有条像样的裙子的

 

“让我来!”

莱利来了兴致

“巴基,我不是还欠你一顿饭,我给她买条裙子,咱们就当两清了”

 

“走!”

米娅噔噔噔跑回房间,换了一身能出门的衣服,乖乖的站在莱利身边等着出发

 

巴恩斯看着米娅这副样子,有些不爽,好像米娅有奶就是娘,一条裙子就能被人拐跑一样,于是两人都到门口换鞋了,巴恩斯都坐在沙发上没有动

 

“你不去吗?”

莱利问道

 

巴恩斯靠在沙发上,故作镇定,懒懒的抬起眼皮看着米娅,等她开口求自己陪她去

米娅并没有明白巴恩斯的意思,相反的,她觉得巴恩斯这样是因为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穿什么好不好看,因为这个小熊不爱自己

她失落的低下头,转过身不敢再看巴恩斯不在乎的眼神,拍了拍莱利

“咱们走吧,他可能不想出门”

 

“好吧”

莱利没多想

“那我带她去了,咱们晚上酒吧集合”

直到出门,米娅都没再回头,反而是莱利走之前看了沙发上一脸不爽的巴恩斯一眼

“哥们,她自己出门你放心吗?要不你也一起?”

 

“关我什么事!”

巴恩斯吼道,被戳中心事恼羞成怒

“我不是她爸爸,也不是她丈夫!”

 

莱利赶紧悻悻的把脑袋缩了回去,关门走了,门口的米娅听了个清楚,更失落了

 

“哦别这样小美人”

莱利说道

“巴恩斯刀子嘴豆腐心,相信我,他还是很在意你的,作为男人这一点我还是看得出来的”

 

“谢谢”

米娅勉强笑了下,知道莱利在安慰自己

 

两人离开后,巴恩斯烦躁的把喝完的啤酒扔进垃圾桶,站起来在家里逛了一圈,鬼使神差的走到米娅睡得小房间,床上扔着她刚才穿的那件衬衣,巴恩斯随手拿起来,上面还沾了一根米娅的长发

 

“shit.....”

巴恩斯暗暗骂道

相处的这几天,他感觉有什么东西越来越脱离自己的控制了

 

晚上的舞会,巴恩斯如约而至,跟史蒂夫打了个照面,却没看到莱利和米娅

 

“找什么呢”

史蒂夫碰了巴恩斯一下

“米歇尔在那边”

 

“没什么”

巴恩斯收回目光

 

“今天很帅啊,巴恩斯中士”

史蒂夫打趣道

这个年代,西装笔挺的绅士不是最受欢迎的,军装飒飒的军官才是

“是要迷死米歇尔,让她再当众表白一次?”

 

“去你的”

巴恩斯说道

“人家一个姑娘,我拒绝了一次已经很伤她面子了,今晚我可得躲着她”

 

“那是莱利吗?他带的舞伴怎么没见过?”

 

“东方血统?是越南人吗?”

 

“哦天,黑发配红裙,果然是绝配”

 

在一声声讨论声里,巴恩斯转身,目光越过人群,看到了入口处的米娅和莱利,瞳孔不自觉地放大了

 

米娅波浪大卷,涂了红唇,配上一件深V酒红的长裙,脖子上的项链还是巴基送的那条,一颗小珍珠点缀的恰到好处

金发碧眼穿浅粉色,这是顺应色调,乌发雪肤穿艳红色,这是高对比度

此两者是西方文化中的绝配

 

踩着香槟色的高跟鞋,米娅挎着莱利走到巴恩斯面前

 

“怎么样,我的眼光还不错吧”

莱利挑眉道

“我见她第一面就觉得她适合穿红色”

 

“又见面了巴恩斯夫人”

史蒂夫绅士的做了一个吻手礼

 

“巴恩斯夫人???”

莱利一头雾水

“你不是说她不是你的妞,怎么都结婚了?”

 

“他开玩笑的”

巴恩斯这才如梦初醒,把目光从米娅的脸上移开

“别听他瞎说”

 

“少来,快告诉我实话!”

莱利觉得不对劲

 

“就是实话”

米娅忍着失落帮巴恩斯解围道

“巴恩斯不喜欢我,是我一厢情愿的”

 

这样的猎艳场合,承认自己已婚无疑是自杀,米娅的话其实很好的帮巴恩斯解围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巴恩斯并不开心

 

“那米娅今晚可以做我的舞伴了?”

莱利挑了挑眉

 

米娅没说话,小心的看了巴恩斯一眼

巴恩斯也一样看着她没说话,脸色并不轻松

米娅低下了头,犹豫着准备点头答应

史蒂夫瞟了一眼巴基攥紧的拳头,心下了然,一把米娅推到了巴恩斯怀里

 

“再给米娅小姐一次机会,兄弟”

史蒂夫对着米娅眨了眨眼

 

米娅对史蒂夫投去感谢的目光,心想等穿越回去一定请他吃饭

虽然在巴恩斯怀里,米娅也怕惹他生气,不敢跟他多亲近,她小心的抬眼看着巴恩斯,咬了咬嘴唇,把下意识放在他腰上的手拿了下来

这一行为更是让巴恩斯觉得窝火

 

刚才米娅被推过来没站稳,所以也没注意巴恩斯的态度

但是巴恩斯知道,自己刚才下意识紧紧搂住了她

 

“OK,皆大欢喜”

莱利又跟几人聊了几句,跟着一个蓝眼睛的女孩跳舞去了

 

“我也走了”

史蒂夫对米娅说

“祝你好运米娅小姐”

 

舞池里的萨克斯悠长浪漫,米娅轻轻拉了拉巴恩斯的手指,小声问道

“我们...跳舞吗?”

 

巴恩斯这才脸色缓和了一些,微微扬起下巴,伸出手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

米娅赶紧把手放上去,一瞬间被巴恩斯狠狠的搂住后腰拉了过去

 

“会跳舞吗?”

巴恩斯问

 

米娅尴尬的眨了眨眼睛,咬着下嘴唇

“不..不会......”

 

“不会跳舞来舞会干什么”

扳回一城,巴恩斯心情很好,开始不怎么耐心的教米娅一些简单的舞步

 

米娅像一个洋娃娃,乖乖在巴恩斯手心里,让她转圈就转圈,让她弯腰就弯腰,把巴恩斯哄得心里熨帖得很

舞步间,巴恩斯摸着米娅的腰,觉得她似乎比刚来的时候瘦了些,腰肢盈盈一握

 

这里的食物什么都是水煮的,米娅吃不惯,巴恩斯又不会像巴基一样照顾她,当然瘦了

 

几个回合下来,米娅已经熟悉舞步了

在这里的这段日子,她过的很分裂,很想巴基,可是巴基又在自己身边

她深切的明白了自己的小熊先生对自己有多好,多疼惜,也才知道,如果不是巴基让着自己,自己那点小九九,根本斗不过他,不管哪方面都斗不过

 

她着迷的看着巴恩斯蓝色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如既往的迷人,她看的痴迷,目不转睛,满眼都是依恋

这样的眼神巴恩斯很受用,嘴角扬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

随着音乐变得舒缓,米娅像其他女舞伴一样,靠在男士怀里随着旋律慢慢晃动

可惜米娅靠在了右胸

听不到巴恩斯如雷的心跳

 

巴恩斯下意识摩挲着米娅的腰还有放在自己掌心里的小手,若有所思

两个人各怀心事,都没有注意米歇尔已经在角落里盯着米娅很久了

 

几曲之后,就开始了鸡尾酒环节

巴恩斯让米娅坐到一边,自己去吧台拿杯子了

 

回来的时候,一个叫爱丽丝的女孩正在跟米娅说话

爱丽丝是米歇尔的好朋友

 

“晚上好巴恩斯中士”

爱丽丝开口道

“我正在跟你的舞伴聊天呢,她可真可爱,顺便一问,她是你女朋友吗”

 

米娅立刻攥紧了手心,紧张的看着巴恩斯,等待他的答复

巴恩斯看着米娅紧张的样子,心里舒畅极了,坏笑着说

 

“不,她是我妹妹莉莉的朋友”

然后意料之中的从米娅的大眼睛里看到了失落,自己却没有意料中的痛快,他刚要再说些什么,爱丽丝已经又开口了

 

“米娅,你介意我借一下你的舞伴吗?巴恩斯中士,那边有几个朋友我想介绍给你认识”

爱丽丝说

 

“sure”

巴恩斯答应道,给米娅放下杯子,看着她的眼睛说道

“在这等我,不要乱跑”

语气里的关心,米娅没有听出来,巴恩斯自己也没有听出来

 

米娅勉强扯出一个笑,看着巴恩斯乖乖的点了点头

然后巴基就跟着爱丽丝走了

 

米娅独自坐在一旁,很快就有男士来搭讪

 

“晚上好”

一位穿着灰色暗纹西装的绅士走过来,礼貌道

“may I?”

 

米娅点了点头,那人才坐在了米娅身边

 

“Miss?”

绅士询问道

 

米娅刚想说,应该是Mrs,并且是Mrs. Barnes

但是想到巴恩斯的态度,只好回答道

“it’s miss Tang”

 

“Nice to see you Miss Tang”

绅士说道

 

巴恩斯那边在爱丽丝的带领下,跟几个人寒暄着,几次想要回头看一眼米娅,都被爱丽丝不动声色地拦住了,但是他总莫名觉得不放心,于是趁爱丽丝在应酬,扭头看了一眼米娅的方向,正好看到那个男士在给米娅点烟

雪肤红唇,丰满的唇间抿了一支细细的香烟,米娅撩动了一下长发,凑到那个男士身前点着了香烟,不可谓不迷人

 

巴恩斯不大乐意,掰开了爱丽丝挎着自己的手,跟众人说了一句失配就往米娅那边走过去了

 

“no!”

爱丽丝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想起好朋友米歇尔的嘱托,赶紧提着裙子去追巴恩斯

 

“好手段啊”

米娅正抽完最后一口,就听到身后传来这么一句话

“勾引得了巴恩斯,其他男士也不在话下,你可真厉害啊”

 

米娅扭头,看到面前一个金发碧眼的美人,比自己高了一头,高挑标志,确实是个美人,只是眼角眉梢太精明,失了韵味

 

“Good evening, Michelle”

这么大的敌意,米娅也很快明白了眼前的人是谁

 

“少来这套”

米歇尔不客气的一把拍掉了米娅手里的烟屁股

“别装得这么温柔,巴基或许吃这一套,我可不吃你这一套,听说你还住在他家里,嗯?”

 

“他不喜欢你”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米娅也不是好惹的

“或许你很骄傲你的金发碧眼,或许你迷倒了很多男士,把这当成一种证明自己的手段,但是巴基不喜欢你这样的,你别想!”

 

都是女人,米娅一眼就看穿了米歇尔的心思

 

 

巴恩斯是因为远远看到别的男人给米娅点烟才过来的,谁知道走到这里的时候正好看到米歇尔对米娅动手,嘴里骂着什么推搡了米娅几下,米娅一点还手的意思都没有

两个人站得那么近,米娅黄种人血统的小身板在米歇尔面前根本不够看

 

“嘿!做什么呢!”

巴恩斯有些着急,走上前把两个人分开

“有话好好说,有什么误会”

 

“嗨巴基”

米歇尔立刻换上了一副嘴脸,亲昵的摸了巴恩斯胸膛一把

巴恩斯本来是不愿意的,但是想到刚才那个男士给米娅点烟凑得那么近,便也没有制止

 

“没什么,跟莉莉的朋友聊两句”

米歇尔抛了个媚眼说道

她可不怕巴恩斯生气,因为爱丽丝来问过了,巴恩斯并没有承认两人是恋人关系

 

米娅期待的看着巴恩斯,希望她反驳什么,这样她就有身份对米歇尔反击了

 

“那你也不能动手啊”

巴恩斯也是让自己话噎住了,总不好自己砸自己场子,就也没反驳什么

 

米娅的眼神立刻暗淡了下去

巴恩斯看着她这样,心里有些愧疚,这些日子,其实巴恩斯已经信了米娅是自己未来的夫人,但是他没表现出来

他想要搂住米娅,却被她不着痕迹的悄悄躲了过去

 

“那既然如此,我和米娅小姐就是一样的了”

米歇尔说

“米娅小姐,最后还有一支舞,你敢不敢跟我比一比,赢了的人跟巴恩斯中士跳”

 

“比什么”

米娅立刻道

 

“酒量”

米歇尔自信道

 

“米娅你先回家——”

 

“好!”

没等巴恩斯说完,米娅就一口答应

 

米歇尔哈哈大笑起来

巴恩斯捏着鼻梁

米歇尔酒量好是公认的,米娅这个小身板怎么看都不是能喝过她的样子

 

两位女士要拼酒的消息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大家给她们摆好了场子等着看好戏,巴恩斯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成了今晚最迷人的男士

 

“怎么了这是”

史蒂夫闻讯过来,拍了拍巴基

 

“我就不该带她来!”

巴恩斯咬牙道

“都怪莱利!”

 

两个人站在酒桌前,酒桌上摆了满满两排vodka shot

 

“谁先喝完谁胜利,有疑问吗”

莱利充当裁判,不放心的看了米娅一眼

 

两个女士都毫不示弱地点了点头,米歇尔更是一脸志在必得的笑

 

“你家这个中式小甜心能喝酒吗”

莱利悄悄问巴恩斯

 

巴恩斯也同样不放心的看着米娅

他不想米娅喝

但是他没有理由管自己妹妹的朋友

 

米娅看着米歇尔一脸得意,许多人已经站到米歇尔那边欢呼起来了

她没说什么,走向巴恩斯的方向

 

‘只要她开口,我就带她回家’

巴恩斯抿紧嘴唇这么想着,结果没等米娅走到自己近前他就开口了

 

“米娅....”

 

“能借一下你的雪茄针吗”

米娅对着巴恩斯斜后方,刚才那位给自己点烟的绅士说道

 

巴恩斯没想到米娅不是冲自己来的,自己伸出去的手僵在了半空,不可思议的看着米娅

“你要干什么?”

 

这次轮到米娅一个眼神都不给他了

拿到了雪茄针,米娅一遍走回酒桌,一遍优雅的用雪茄针把自己的长发慵懒的盘在了脑后,露出一篇雪白的美背,摇曳着玲珑有致的身躯里走了回去,看的巴恩斯两眼发红

 

“准备好了?”

莱利询问两边

 

两位女士点了点头

 

“预备——”

莱利说

“开始!”

 

众人欢呼了起来,米歇尔熟练的一杯接一杯的喝着

 

米娅也拿起一杯一饮而尽

高度酒滑过喉咙的感觉实在算不上好受

但是很熟悉

从前巴基扔下自己的时候,自己也喝得很凶

 

“fuck!”

久违的酒精带来的灼热感让米娅骂了出来

 

“不比了!”

巴恩斯说着就要冲过去,却被众人按住了

 

“wow wow easy Sergeant Barnes”

众人说道

“开始了是不能喊停的,这是我们酒吧的规矩”

 

米娅似乎根本不在意巴恩斯在干什么,撩了一把碎发,拿起面前的杯子一杯一杯喝了起来,很快就赶上了米歇尔

 

米歇尔从一开始的志在必得慢慢变得表情严肃起来

米娅像一个没有味觉的机器人,一杯一杯喝着根本没有停顿,饶是米歇尔这样的酒场高手都需要缓一缓再喝下一杯

 

叮——

铃声响起,米娅和米歇尔几乎是同时喝完的

米歇尔因为米娅被迫加速,现在正撑着酒桌站都站不稳

 

米娅也喘着粗气,却倔强的不肯扶桌子,狠狠的瞪着米歇尔不认输

 

“这怎么算,同时”

莱利皱着眉头说道

 

“平手就不比了!!!”

巴恩斯在众人的拦截下大声对米娅吼道

“米娅,你现在就跟我回去!!!”

 

“one more round!!!”

米娅喊道

 

再一轮一喊出,酒吧里的人都沸腾了

米歇尔也没见过这么不要命的

巴恩斯使劲想要冲出阻拦,但是酒吧里的人都兴奋地等着看好戏,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

“米娅你个蠢货,你能不能听见我在说什么!不许再喝了跟我回家!!!”

 

“米娅,我觉得你先歇一歇”

莱利赶紧扶住米娅,打圆场道

“一支舞而已,没必要”

 

米娅看了一眼莱利,又看了一眼米歇尔

想起巴恩斯这段时间对待自己的态度

她终于转头看了一眼巴恩斯

看着巴恩斯着急的样子,米娅心里反而平静得很

 

“one more round!”

米娅拿起一个空酒杯,使劲扔到米歇尔脚下,红裙随着米娅不稳的步伐摇曳,像一头愤怒的母狮

“Bucky is mine!!!我赢了,你就再也不许碰他”


到这里,巴恩斯再迟钝也知道米娅不完全是冲着米歇尔,这是心里对自己也有气

但是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米歇尔骑虎难下,只得应战

桌上很快就又摆满了两排

莱利为难的看着众人和巴恩斯

 

“莱利!!!拦住她,我发誓你要是不拦住她我明天打爆你的狗头!!!”

巴恩斯喊道

 

酒吧老板见状赶紧把莱利推开自己做裁判

“开始!”

 

随着令下,米娅和米歇尔又喝了起来

米娅还是那样不要命,米歇尔却战力大不如前,不怕高的不怕壮的,就怕不要命的

在喝到没一半的时候,米歇尔终于撑不住扶着桌子吐了认输

众人为米娅欢呼起来

米娅却像听不见一样还在喝

 

“好了她认输了,别喝了米娅!!!!”

巴恩斯终于冲出人群,上来一把抱住米娅躲过她的酒杯

 

“你疯了吗米娅!”

巴恩斯再也没有精力掩饰自己的感情,他搂着米娅的肩膀,一只手摸上她的脸

看到巴恩斯,米娅的大眼睛里全是委屈和倔强,她忍着眼泪想要推开巴恩斯不让他扶,却怎么也使不上力气

“别碰我!反正你也不要我......”

 

“fuck!”

巴恩斯也没法跟一个醉鬼计较,更何况他也正心疼

“对不起,对不起行了吧?”

 

米娅没再说什么,倒是不再挣扎了,但也不许巴恩斯抱她

巴恩斯只好扶着她的肩膀准备带她回去

 

“赢了又怎么样!”

正要走,米歇尔却突然撑着桌子站起来,脚步虚浮的朝着二人走来说道

“一个破中士而已,说不定哪天就战死在外面了,你得意什么!”

 

巴恩斯毫不在意,一方面米歇尔说的也是实话,另一方面自己之前当中拒绝她,已经很下她面子了,她要是想还回来巴恩斯也不计较

他脱下外套,刚要给米娅披上,米娅就毫无征兆的冲了上去,给了米歇尔一巴掌

 

“you fucking bitch!”

米娅拽着米歇尔的头发说道

“我的巴基长命百岁,等你死了他还在你的坟头蹦迪呢!”

 

米歇尔被打蒙了

刚才她推了米娅那么多下,她都没有要还手的意思,一个瘦小的黄种人,能怎么样?

 

巴恩斯也蒙了

这段时间米娅乖的像小兔子,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着自己,之前米歇尔那么欺负她她都没有还手,却因为自己......

 

米歇尔很快反应过来了,扬起巴掌就要还手,米娅就那么站着不闪也不避

巴恩斯赶忙走上前,抓住米歇尔德手臂一把推开她

 

“你推了她四下”

巴恩斯说

“她只还你一巴掌,已经很公平了”

说罢便用外套包起米娅的小身子,一把把她打横抱起来抱走了,路过那个灰色西装的绅士的时候,米娅还用最后一点理智叫停,把雪茄针还给了他

 

除了酒吧,秋日的晚风已经有凉意了,米娅打了个哆嗦,下意识地往巴基怀里缩了缩,却又想起来自己现在不是巴恩斯夫人,又倔强的把头从巴恩斯的肩膀移开了

 

“靠回去!”’

巴恩斯气的咬牙

“你要是掉下来我可不会捡你!”

 

米娅终于生气了,她一把抱住巴恩斯的脖子,在他耳朵上狠狠啃了一口

 

“嘶........”

巴恩斯吃疼,停下了脚步,等着米娅松口了,才继续走

“等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不要,我不要回去”

米娅终于哭了出来

“那不是我家,你不是我的小熊”

 

“没有人的丈夫是一只熊”

巴恩斯还嘴道,都没注意自己刚刚侧面承认了自己是米娅的丈夫

 

“放我下来!放我下来你这个坏蛋!”

米娅用最后的力气挣扎着

拳头落在巴恩斯身上却都软绵绵的没有力气

“我自己走!”

 

巴恩斯也气,又不得不顺从她怕她自己从怀里摔下来,只得小心的把她放到地上,双手虚虚的拢在她两侧

 

“你不要得寸进尺”

巴恩斯说道

“你要是现在好好听话跟我回去,今晚上我让你跟我一起睡”

 

“哼!”

米娅流着泪

“谁要跟你一起睡!等我的巴基来接我了,我就回去回2022年,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你抱着米歇尔睡去吧!”

 

“现在我就是你的巴基!!”

巴恩斯吼道

“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跟我回家,或者你就睡在大街上吧!”

 

米娅一把脱下巴恩斯的外套扔给他,自己踩着高跟鞋愤愤的往前走

巴恩斯也气急了,捡起外套甩了一把,也朝前走,很快就从米娅身边经过,克制着不回头去看她,耳朵却很注意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是否平稳

 

走了一段,前面是一个高台阶,好几层,巴基走了一段,听着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缓慢,还是不放心,回头看了米娅一眼

正好看到米娅晕倒从台阶上摔下来

火红的裙子在楼梯上翻滚着

 

“米娅!!!”

巴恩斯喊着,趁她摔得更厉害之前赶紧抱住她

“米娅!?”

巴恩斯坐在地上,把昏迷的米娅抱在自己怀里,着急的摸着她的脸

 

“快去医院”

追上来的史蒂夫说道

“最好能给她洗胃,或者催吐,她喝了那么多肯定不行”

 

巴恩斯气急败坏的捶了一下地

不知道是气自己这么在意米娅,还是气自己刚才不该赌气离她那么远让她自己走

来不及多想,他用外套包住米娅,抱着她去了医

------------------------

巴恩斯的形为其实很好解释,在最爱玩儿的年纪,天降一个任性的臭丫头跟他说,我是你老婆

对于巴恩斯来说相当于自己的未来已经被定下了,他当然不服不接受,很排斥

但是米娅确实是他喜欢的类型,不然当年冬兵时期也不会一见钟情

所以巴恩斯才是最拧巴的那一个,他一方面不想跟米娅服输,输了这场男女的情场博弈,但又控制不住的想要靠近米娅,只能故意做一些很混蛋的事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在意她,掩耳盗铃

不过他用不了多久就会后悔了

米娅克巴恩斯,不管什么时候

因为巴恩斯永远是更爱的那一个,所以根本拿她没办法

巴基也在路上了,会来捶死小巴恩斯的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