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大王

希望他们在我这里得尝所愿美满一生

如果1

这个系列是写穿越的,还是主故事线的人物跟剧情的延续,写的是米娅穿越到四十年代见到布鲁克林小王子巴恩斯中士,探讨没有冬日战士的经历和米娅幼龄滤镜加持的情况下,两个人是否还能相爱

为了方便区分,巴恩斯是年轻的,巴基是冬日战士之后的跟米娅结婚的

米娅穿越前时间线是已婚蜜月之后

巴恩斯的时间线是史蒂夫已经成为美国队长,正各地巡演,他和巴恩斯也不用执行任务,比较太平无事的一段时间

穿越的原因不要深究,看文就好

------------------------------

(四十年代-美国-布鲁克林)

 

“你刚才可真行啊兄弟”

一个红发的大兵搂着巴恩斯的肩膀

“米歇尔可是最受欢迎的姑娘,金发碧眼,你竟然拒绝她了”

 

“哦莱利,你不知道呢吧?巴基不喜欢金发碧眼”

史蒂夫笑着说

“他喜欢深发的女孩”

 

“真的假的?”

莱利说道

“这么一说好像是的,你上次的舞伴就是深色头发”

 

“别把我那点秘密往外说了”

巴恩斯笑着锤了史蒂夫一下

“我跟史蒂夫晚上去酒吧,你来吗莱利?”

 

“为什么不呢”

莱利应着,再下个路口跟两人分开了

“晚上见”

 

“说真的,米歇尔真不错”

莱利走了之后,史蒂夫搂上巴基的肩膀

“不考虑考虑?”

 

“她是很漂亮”

巴恩斯挑了挑眉

“但是不是我的菜,漂亮,但是我没感觉,不心动你知道吗”

 

“那miss Wu呢”

史蒂夫狡黠的笑着

“她有一半朝鲜血统,你上次看她看呆了”

 

“哦相比镇上其他的姑娘,她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巴恩斯笑着说道

“但总是觉得差了点什么,或许是性格,我也不知道”

 

“上帝听到你的要求都会皱眉”

史蒂夫说

“哪又那么符合你标准的姑娘,差不多挑一个就行了,我觉得Wu很好”

 

两个人又打闹了几句,就各自分开先回家,约着晚上酒吧见面

 

巴恩斯吹着口哨转着钥匙,走在回家的路上,远远的就看见前面站了一个女孩,穿了一件粉色的吊带裙,看背影似乎年纪也不大

初秋的天气没有那么热,不足以穿那么单薄的衣衫,于是巴恩斯很快就得出了结论

 

“现在的妓女都这么低龄化了吗”

巴恩斯嘟囔道

 

听到口哨声,女孩转过身来,满脸的无措惊慌在看到巴恩斯的那一刻化作了惊喜

 

“巴基!!!!!!”

米娅跑着扑到巴恩斯怀里

“终于找到你了,我要害怕死了!”

 

一个小时前,米娅还没起床,穿着粉色的吊带睡衣在床上像个泥鳅一样扭来扭去的找巴基

巴基昨晚早饭看到这一幕,也赶忙趁她又滚下床之前回到了被窝

米娅一感受到巴基就像个章鱼一样缠了上来,安心的带算继续睡

巴基打量着怀里的米娅,在他的照顾下,米娅有着圆润的肩膀,胳膊上有一点拜拜肉,还有一点点小肚腩

这很好,柔软又健康,巴基觉得很满意

之前在中国,巴基看着那些干瘦的女孩,总担心她们是不是吃不饱饭,毕竟在他们那个年代,玛丽莲梦露丰满的身材和小肚腩简直是最最性感健康的标志

 

米娅感受到巴基叫自己起床,揉着眼睛,却突然听到了喇叭声,很奇怪,很刺耳,一睁眼,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房间

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

米娅惊慌的下床,喊着巴基的名字,没有人回答,就在她要崩溃的时候,她瞥到了客厅餐桌上摆的一张照片

是年轻的巴恩斯和妹妹莉莉的合照,旁边还有变成美国队长之前的史蒂夫

 

穿越了

米娅脑子轰的一下

不管不顾的出门想要早一点见到巴恩斯,结果出门之后寒冷的天气加上陌生的环境让她晕头转向,想回到屋子里又没有钥匙,只好在附近来回走,希望能碰到巴恩斯

 

 

“你冷静一点小姐”

巴恩斯把米娅推开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但是我不吃这一套,别费心思了,这么小的年纪就做这个,你还是回家上学吧”

 

米娅愣住了,赶紧抓住要走的巴恩斯

“巴基,我是你的夫人!”

 

“骗人也要走心一点好吗”

巴恩斯停下来说道

“你成年了吗?未成年不能结婚”

 

“是真的!,你还给我带了戒指——”

米娅伸出手,更懵了,没有戒指

昨晚跟巴基一块做烘焙,揉面团的时候摘下来了

 

“隐形戒指?”

巴恩斯笑着说道

“小姐,请你放开我”

迄今为止,巴恩斯对她都还算温柔,一个是绅士风度,另一个是米娅的小脸看起来确实惹人怜惜

 

“我知道你觉得莫名其妙”

米娅冷静下来说道

“你先带我回去,我慢慢跟你解释好不好?求你了”

寒风中米娅瑟瑟发抖

 

巴恩斯看了她单薄的衣服,甚至还是光着脚,脚趾因为冷正蜷曲着,说不定还未成年

确实可怜巴巴的

心下一软

 

回到家里,巴基随手拿了一件外套给她披上,又给她倒了一杯热水

米娅缩在沙发上,捧着被子小心的啜饮着

 

“说吧”

巴恩斯坐到她对面

“你的解释”

 

“我是你未来的妻子”

米娅赶紧放下杯子,正视着巴恩斯

“我们结婚一年多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穿越过来了,现在的你确实还不认识我”

 

巴恩斯皱了皱眉头,本来他不信这些东西,但是史蒂夫和红骷髅之后,他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不可能

但是米娅的说辞听起来还是很扯

 

“你叫什么名字”

巴恩斯问道

 

“米娅巴恩斯”

米娅认真的回答道

 

“..........”

巴恩斯觉得自己多此一举

 

“米娅小姐”

巴恩斯说道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或许是生病了,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送回到你家人身边,在此之前我会保护你的安全,这是作为一个军人的职责”

 

“你不信!!”

米娅激动的站起来

 

巴恩斯也站起来,看着比自己矮一大截的米娅,说道

“不信”

 

“你这里有一颗痣!”

米娅走上前一把拉起巴恩斯的胳膊,指着他的肋骨

“你爱吃李子,不喜欢寿司,喜欢披萨,看书的时候喜欢靠窗打开一条缝,刮胡子先从左脸开始”

米娅一口气说了一长串,气鼓鼓的看着巴恩斯

 

这下轮到巴恩斯愣住了

因为她说的都是真的,而自己确实是第一次见她,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

 

“还不信是吧”

米娅生气了

“你膏巢的时候都是闭着眼,每次跟我做到最后就咬我耳——唔!”

还没说完,巴恩斯就红着脸一把捂住了她的嘴

 

“现在是白天!!!”

巴恩斯恼羞成怒,四十年代的美国还是民风纯朴的

 

其实米娅说完他的生活习惯之后他就信了一大半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米娅就又继续输出了,并且语出惊人

 

“你信不信!”

米娅气的跺脚

 

“........上帝”

巴恩斯抓了一把头发,叉着腰看着米娅,心里盘算着怎么办

 

(晚上-酒吧)

 

“Пересечение?(穿越?)”

史蒂夫惊讶的重复着巴恩斯的话,看了一眼跟他们坐在一张桌子上的中国女孩

 

“Тише!(小声点!)”

巴恩斯说道

因为不想让米娅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所以特地用了俄语

 

史蒂夫打量着米娅

米娅饿坏了正拿着一个热狗啃,身上临时穿着巴恩斯的衣服,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

 

“你好米娅”

史蒂夫开口道

“你今年多大了?”

 

“20岁”

米娅回答道

 

史蒂夫和善的点了点头

 

“Психическое состояние хорошее, не должно быть неврозом.(精神状态良好,应该不是神经病)”

史蒂夫说

 

“Не психопат?  На вид ей 20 лет.(不是神经病?她看起来哪有20岁)”

巴恩斯指着米娅说道

“Ты веришь, что она здесь?  А если это шпион?(你相信她是穿越来的?万一是间谍呢?)”

 

“我就是他的夫人!”

米娅虽然听不懂,但也知道两人在质疑

 

史蒂夫思考了一会,笑着对米娅伸出手

“很高兴认识你,巴恩斯夫人”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史蒂夫”

米娅得意的看了巴恩斯一眼

 

“你疯了吗?”

巴恩斯说

“凭什么相信她”

 

“就凭她确实你喜欢的类型”

史蒂夫说

“深发,白肤,大眼睛,小巧,还有东方血统,你自己看看,你不心动吗?”

 

“你不心动嘛~”

米娅歪着脑袋,挑着眉幸灾乐祸的往嘴里塞了一根薯条

 

“FUCK U Steve”

巴恩斯咬着牙说道

“这些话你为什么用英语说!让她听到做什么!”

 

“别这么小气兄弟”

史蒂夫拍了拍巴恩斯

“你也说了她说信息都对”

 

“Шпионы тоже знают.(间谍也能知道)”

巴恩斯谨慎道

毕竟时代特殊,他的身份也特殊,身边不能有来历不明的人

特工身上可能会有伤,有肌肉痕迹,但是间谍是看不出来的

 

“Как скажешь, не подведи красавицу.随便你,我的建议的不要辜负美人”

史蒂夫拍了拍巴恩斯的肩膀,拿了瓶啤酒走开了

“Если вы не уверены, отправьте ее в монастырь Святой Анны.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把她送到圣安修道院”

圣安修道院是一个女子修院,战争期间流离失所的孩子越来越多,这里就慢慢成了一个收容所,住了很多无家可归的青少年

好处是这个地方是受军方管辖的,如果米娅真的是间谍,也翻不出天去

 

巴恩斯权衡着什么,没再跟米娅说话,坐了一会就带她提前离开了酒吧回了家

 

月光照在陌生的街道上,米娅几次想牵巴恩斯的手都被甩开了,只好乖乖的跟在他身后走着,她打量着自己素未谋面的爱人

她也见过穿军装没有胡子的巴基,但是还是不一样

年轻的巴恩斯身上有一股意气风发的骄傲,那张年轻的脸庞上满是阳光和自信,这都是跟巴基不一样的地方

原来他曾经这么万丈光芒,米娅更心疼了

她看着巴恩斯的左手,不是金属臂,温暖,干燥....米娅还是没忍住,向前跑了两步握住了巴恩斯的左手

 

“放开”

巴恩斯说

“我们不是可以牵手的关系”

 

“我知道”

米娅给他顺着毛说

“我...怕黑,让我牵着,回家就松开好不好?”

 

看着米娅的眼睛,拒绝的话到了嘴边莫名其妙又咽了回去

巴恩斯没再理她,甚至没有回握住米娅,任凭米娅微凉的小手把他握的紧紧的

 

米娅趁机端详着这只手,心里无限酸楚,忍不住抬起来放在唇边吻了一下

巴恩斯却像触电一样,狠狠的推开了米娅

“别得寸进尺!”

然后加快了脚步

米娅来不及委屈,只能一路小跑跟着他

 

进了屋,巴恩斯把钥匙一扔,看都不看米娅一眼,拿了瓶啤酒坐到沙发上开始看电视

米娅还在委屈自己被凶了,不高兴的撅着嘴,坐到巴恩斯旁边瞪着他

 

这么带有怨气的眼神实在难以忽略,巴恩斯喝了一口啤酒,转过头看着她

“怎么,委屈?”

 

米娅被这样生硬的语气伤到了,立刻就红了眼眶

 

“哭哭哭,就知道哭”

巴恩斯不耐烦的一口喝完了啤酒

“这么任性,我怎么会看上你”

 

“你就是喜欢我!”

米娅着急的说

“你喜欢我才娶我的!”

 

“停”

巴恩斯说

“首先,我没承认你是我夫人,其次,你是个什么身份我还得查一查,在这之前我会把你送到圣安修道院,明天一早我就联系那边的人给你办理入住手续”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米娅哭着说

“你不要后悔!”

 

“后悔什么”

巴恩斯觉得可笑

 

米娅气坏了,抬手就要打他,被巴恩斯一把捏住手腕按了回去

 

“我告诉你,收起你的小性子,我可不是你丈夫”

巴恩斯狠狠的说道

“你要是再折腾,我不介意把你扔出去,让你自生自灭”

 

 

 

这是米娅从未见过的巴基

哪怕是当年的约翰先生,也还会有给自己买一颗糖果的时候

可是这个巴基,年轻气盛,就像...就像自己一样

没有了巨大的年龄差,这个巴基,和自己几乎是同龄人,不会那么疼惜自己了

 

米娅的手腕被攥的生疼,眼泪流了满脸

“你不是我的小熊”

 

“谁他妈是小熊”

巴恩斯鄙夷的扔开了她

 

晚上,巴恩斯当然不会跟米娅睡一个床,他把泪眼汪汪的米娅赶回了小客房,那个小房间是给史蒂夫或者妹妹莉莉偶尔留宿用的

 

米娅睡在冰冷的被窝里,这一次她连一只小熊玩偶都没有了,只能抱着被子小声啜泣

半夜里巴基起来上厕所,路过米娅的房间听见咚的一声

“巴基.........”

摔疼的米娅委屈的喊着

可是没有人应她,哪怕巴恩斯就站在门外不远

黑暗里,他看见米娅从地上失神的爬起来,抹着眼泪自己爬回了床上

 

蠢极了

巴恩斯这么想着

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做,回了自己房间

 

结果第二天睡醒,米娅已然在自己怀里了

眼睛还肿肿的,穿着那条粉色的吊带睡裙,紧紧的贴在自己怀里

 

卷翘的睫毛,小巧的鼻子,还有不同于白种人干瘪的嘴唇,米娅的嘴唇总是肉嘟嘟的,粉粉的,睡着的样子看着乖巧极了

史蒂夫说的对,这确实会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但是物极必反,过实则虚,米娅对自己的一切太了如指掌,又刚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反而让人生疑,毕竟是二战时期,各国间谍横行,自己有是军官兼美国队长最好的朋友

小心驶得万年船

 

“巴基......”

米娅喃喃道

巴恩斯这才反应过来,方才脸上有一瞬的温柔也瞬间消失

 

“起来”

巴恩斯推了米娅一把

 

米娅迷迷糊糊的,贴的更紧了

 

“起来!”

巴恩斯做起来,拉着米娅的一根胳膊一把把她扯了起来

 

米娅坐在床上,不知所措的揉了揉眼睛

 

“你什么时候跑过来的”

巴恩斯生气地说到

“谁让你来我房间睡得!”

 

“早上好巴基.....”

米娅慢慢清醒了过来,坐在床上眨着大眼睛小心翼翼地看着巴恩斯

 

“别叫我巴基,咱们没到那个关系”

巴恩斯强调道

 

“是...巴恩斯中士”

米娅失落的低下头

 

怎么搞的好像自己在欺负她一样?

看着米娅的样子,巴恩斯心里莫名的不舒服

“下来”

 

米娅乖乖的从床上下来,回了自己房间

 

洗漱之后,米娅坐到餐桌上,发现只有巴恩斯面前有餐盘和食物

 

“我吃什么?”

米娅还根本不了解形势

 

“自己做”

巴恩斯瞥了她一眼

“不是说自己已婚了吗,当了夫人都不用做早饭的吗?”

 

虽然知道巴恩斯在故意讽刺自己,但是还是被这种大男子主义发言震惊到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米娅还担心着巴恩斯要把自己送走的事,没敢再说什么,自己皱着眉头去厨房了

 

她哪会做饭,在家的时候有巴基在,蚊子咬了她都不用自己挠痒痒的

巴恩斯听着厨房里叮叮咣咣,随着清脆的一声响,他再也坐不住去了厨房,果然看到了盘子碎片

米娅小心翼翼地抬眼看了一眼巴恩斯,看到了生气的脸,赶紧蹲下去要捡碎片

 

“起开!”

巴恩斯组织了她捡碎片的手,又看了一眼炉子

平底锅里打了一个鸡蛋,生的

米娅不知道这种炉子该怎么开火

 

“出去”

巴恩斯咬着后牙说道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出去!!!”

巴恩斯一吼,米娅就小兔子一样溜走了

 

没一会,巴恩斯就黑着脸,端了一份鸡蛋培根出来,扔到米娅面前

米娅小心翼翼地吃着,刚吃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头

不知道是因为厨艺还是因为年代不同食品质量不同,总之不好吃

她刚要说什么,一抬头就看到巴恩斯蹬着自己,也不敢挑食,乖乖吃了个精光,给他赔了个笑脸

 

巴恩斯皱着眉头,觉得米娅怎么这么像个小孩子,性格像脾气像,还什么都不会,如果是间谍,那她装的真的很好

但是如果真是自己的妻子....那么未来的自己得多爱她才能把她宠成这样?

巴基立刻停止了自己这种荒诞的想法

 

“圣安修道院给答复了”

巴恩斯说

“出手续得一段时间,这几天你可以住在我家里,但是要听话,要约法三章,听到了没有?”

 

听到还是要把自己送走,米娅立刻眼神黯淡了下去

 

“别送我走好不好”

米娅说

“我再也不跑到你的床上去了,留下我吧.......我...我离不开你巴基.....”

 

我离不开你

年轻的巴恩斯中士心脏突然停了一拍这令他懊恼,自己怎么这么快就放松防备了

 

“离不开我的女士多了去了”

巴恩斯说道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对你心动?就凭史蒂夫说你是我喜欢的类型?”

 

米娅这才意识到,巴恩斯态度变得这么有攻击性,不只是因为怀疑,是因为不安

现在的巴恩斯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布鲁克林军官,正是留恋风月的时候,那么多仰慕巴恩斯中士的人,他是被捧在天上的,凭什么突然出现一个女孩,就能大摇大摆地以为自己已经掌控他拥有他了?巴恩斯觉得不安,因为自己似乎一上来就失去了掌控权

巴恩斯排斥她,这不仅是巴恩斯作为军人的谨慎,更是情场上,男人和女人心理的博弈

现在的米娅,可没有幼龄滤镜带来的宠爱特权了

 

“可你就是喜欢我”

米娅低下头,小声说

“我也很喜欢你的..........”


------------

喜欢深色头发不是胡说,美国队长1里面巴基的舞伴就是深色头发,而且当时佩吉特工出现在酒吧跟史蒂夫说话的时候,巴基也是眼睛都看直了上下打量她,佩吉也是深发色

《猎鹰与冬兵》里巴基自己说了,曾经有一个妹妹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